close

我是小透 今天太陽不小 有點風 是個好天氣 但我沒有好心情

原本 我以為 或許有耐心 就會有契機

但我現在想告訴自己 螢幕的兩端就算彼此的文字這麼相近 那還是最遙遠的距離

一切都是這麼虛擬

我想做的一切 都使不上力 或許我有那能力

很想幫你 希望你能過的順心

我花很多時間想一心一意 其他的緣分我沒有放在腦裡

時間過去 他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祝福是我的心意...

   

好友的相勸 本來我並不在意 但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還是站在最遙遠的距離

也許是我的問題

或許一切不需要這麼在意 但是我騙不了自己

也許等待下去 就有另一個光景  但是

人生有多少的春夏秋冬 可以讓我等待與追尋

我似乎該給自己一個台階 離開舞台

但這場獨角戲 我演的很高興

好久沒這麼在意 好久沒這麼想用心 但少了個緣分 故事還是很難演下去

我其實一直在騙自己  應該認真思考傳達的訊息

我似乎沒從第一段感情記取教訓  但也知道 有些不是我的拿手戲

雖然都是紙上談兵 但歡笑與淚水 都是深刻的烙印

我還是依照約定 如過有些事真的不行

我就不要在騙自己 也不再希望朋友給我信心

往其他人生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u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